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我们一起加油——湘潭综保区举行迎新春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 2020/1/19 11:45:27
阅读:5504
来源:
作者: 郭洛夫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月17日,湘潭综保区举办2020年湘潭综合保税区迎新春拔河比赛。湘潭综保区管委会领导班子、韶山海关关领导、入区企业负责人、正在洽谈项目企业负责人及湘潭综保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员、韶山海关关员、入区企业职工代表参加。

此次拔河比赛旨在增强湘潭综保区管委会、韶山海关、入区企业间的凝聚力、战斗力,展现全区上下团结协作、勇于担当、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韶山海关关长徐承军致辞

湘潭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包胥琪致辞

韶山海关关长徐承军,湘潭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包胥琪致新春贺词。同时,包胥琪表示,湘潭综保区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希望大家带着年轻人的热情和干劲,更好地为湘潭外贸和进出口贡献力量。

赛前热身

团队风采展示

随着口哨吹响,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参加人员随机组成三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所有参赛队员使尽全力、奋勇拼搏,场边观众热情呐喊、激情昂扬,比赛过程扣人心弦、精彩纷呈。

比赛现场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十四五”规划的谋篇布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湘潭综保区将以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深入推进园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经开区、综保区“两区一体化发展”深度融合为基础,推行“小管委会、大公司”运作,提振信心、凝心聚力、奋力拼搏、砥砺前行,实现综保区开放发展全面升级。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