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开展2020年春节扶贫走访和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22 11:47:07
阅读:5000
来源:
作者: 郭洛夫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确保贫困户、困难职工和一线职工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20日-22日,湘潭综保区开展2020年春节扶贫走访和送温暖慰问活动。

按照湘潭市总工会的有关部署,结合我区实际,湘潭综保区班子成员纷纷为驻区企业困难职工和一线职工送去米油和慰问金,叮嘱他们在工作中要注意防寒保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湘潭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包胥琪慰问盘古运营一线环卫工人

湘潭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慰问服务大楼物业、食堂困难职工

湘潭综保区副县级干部曹谷桥慰问桑尼森迪、启新供应链困难职工

活动期间,全区干部职员以上户面对面形式为湘潭经开区响水乡毛家村、砂塘村2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米油和慰问金,并详细了解当前家庭生活、生产情况、需求和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通过扶贫帮扶积极发展产业,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

扶贫走访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