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综发投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0/10/24 12:00:00
阅读:4400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9月16日至1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湖南考察,对湖南提出的“三高地、四个新”的发展定位和发展目标的要求。湘潭综保区作为湘潭开放型经济发展的桥头堡,迅速深入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期已在湘潭综保区各部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高潮。10月22日,综发投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研讨会,公司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促进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和如何实现综发投做大做强聊感想、谈体会、提建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情况的汇报及公司办公室对学习贯彻督查情况的汇报。随后,公司部门负责人代表和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从怎么学、怎么想、怎么做等方面进行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指示精神为契机,将讲政治放在首位,筑牢信仰之基;要加大开放创新,促进园区主导产业的转型升级,增强服务国际国内两个市场的能力;要培育公司核心竞争力,掌握市场经济发展核心要素,扩大公司的市场优势;要不断加强学习,加大政策研究力度,增强驾驭市场、防范风险的能力。

公司负责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方向、是目标,更是号角,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长期任务,按照综保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安排部署,持续、深入的学习贯彻,要围绕综保区和公司发展大局,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在公司的发展经营上、落实在具体的业务上。

下阶段,公司将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赶、比、超活动,公司纪检员和办公室将对大家的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围绕认识是否深刻、分析是否客观、观点是否鲜明、措施是否具体、成效是否明显进行评比。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