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综发投创新服务模式 帮助企业更好适应市场需求
发布日期: 2020/11/9 9:00:00
阅读:4916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湘潭综合保税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简称“综发投”)作为湘潭综保区唯一国有企业,一直致力于市场模式的创新,致力于为入园企业提供供应链服务,着眼于产业链条的构建,及时发现企业痛点、难点、堵点,创新服务,全力开展代采购业务为企业发展“开路”。

日前,综发投名下子公司湘潭盘古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东莞市洋塑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签订了TPR塑胶原材料采购合同,为区内企业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代采购510吨TPR原材料用于玩具制作,通过集中大批量采购、统一存储、分批配送,为桑尼森迪有效节约采购资金、降低采购价格。同时,通过与银行合作,采取国内信用证方式结算,大大减轻了企业资金压力和经营成本,也加强了政银企间合作,提升了园区的金融服务能力。

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企业有需,我们就有供。”综发投将进一步发挥市场主体优势,创新服务理念,向园区企业提供更加“定制化”的供应链金融服务,以满足园区企业的发展需求,实现互利共赢。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