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坚守岗位防疫情 深情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0/2/18 10:06:02
阅读:5067
来源:
作者: 张倩妤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月23日,湖南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湘潭综保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2月17日,湘潭综保区副县级干部曹谷桥率相关部门负责人代表综保区工管委,为湘潭综保区河西、河东公交专线和湘潭北站高铁派出所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一次性医用口罩、84消毒液。曹谷桥代表湘潭综保区管委会感谢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辛劳付出,希望大家在抗击疫情的同时,一定要保重身体,做好自我防护。

现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感谢综保区管委会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一定按照岗位职责要求,认真履行防疫期间的相关规定,为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