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人在海外 心系祖国
抗击疫情 海外湘军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20/2/27 9:24:07
阅读:6460
来源:
作者: 郑煜哲
记者:
编辑:彭思源

自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祖国的疫情情况时刻牵动着海外湘军的心,美国湖南联谊会积极行动了起来,发挥海外资源和平台优势,践行社会责任,为武汉等疫区捐款捐物。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美国湖南联谊会募集到的第五批价值约为9万元人民币的防疫物资抵达长沙。这批物资由旧金山湾区湘亲和华人华侨朋友捐赠,目的是发往之前四批中没有或者较少照顾到的娄底、岳阳、湘潭(疾控中心)等重疫区和抗疫一线单位。至此,美国湖南联谊会已将总价值约为65万元人民币的防疫物资送达目的地。

美国湖南联谊会常务理事、美国湖湘经贸总商会执行会长、美国湖南联谊会抗击新型肺炎营运总监、湘潭综保区入区企业湖南雅萃国际文化艺术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夏鸥表示,在各方航班停飞的艰难环境下,从发起募捐到历经重重困难将第五批货物押运回湘,总共花了10天时间,实属高效和不易。下一步,美国湖南联谊会的侨胞湘亲们还会继续与祖国共患难、和家乡同战疫,还有价值25万元人民币左右的防疫物资正在办理相关手续,手续完成后即可发往湖北、湖南等地。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