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发投召开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0/6/8 15:02:22
阅读:5872
来源:
作者: 胡文标
记者:
编辑:彭思源

近日,湘潭综保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召开工作动员会,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公司全体职员参加会议,会议对公司内部各职能部门进行了分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动员。

会上,副总经理肖逸远宣读了职能设置、人事安排和职员定岗定责,根据班子分工及职能设置,综发投共有班子成员4人,设置董事会办公室、财务部、资产运营等内设部门6个,并明确了每个部门负责人和部门具体职责,对每一个职员进行定岗定责。职责明确后公司所有干部职工将根据各自工作责任迅速开展工作。

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何亮在会上表示,综保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公司的发展运营,为公司配齐了班子、充实了力量,创造了条件,对公司的发展寄予厚望。此次会议是公司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大会,也是综保区机构改革和职员双向选择后,公司召开的第一次全体职员会议,将为公司全面启动各项业务工作吹响号角、为公司所有干部职工赋能。他强调要用三个“没有”和三个“正确看待”指导工作,一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要凝聚共识、珍惜缘分,要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二是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要一丝不苟抓学习、得心应手抓业务、与时俱进抓创新;三是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要树正气、走正道、修正果,坦坦荡荡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与此同时,要正确看待权力,权力是责任,是实现发展目标的责任与担当,是干事创业的工具;要正确看待荣誉,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高尚情怀;要正确看待金钱,取之有道、用之有度,要有“心不动于微利之诱、目不眩于五色之惑”的正直。

对于下一步工作,何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人员迅速到位、责任到位,二是要妥善交接、平稳过渡,三是要严守纪律、公私分明,四是要转换角色、谋划工作

会议由财务总监邹划主持,公司监事彭丽娟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纪检员苏智作集体廉政谈话。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