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日报:人大代表视察湘潭综保区
发布日期: 2020/6/24 15:54:38
阅读:4945
来源:湘潭日报社
作者: 付鼎臣
记者:
编辑:彭思源

6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国、省、市人大代表视察湘潭综合保税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亚健参加视察活动。

人大代表们首先实地考察了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步步高全球商品保税仓储物流配送中心、湖南世成国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湘潭保税商品中心,随后开展了座谈交流。

湘潭综合保税区规划总面积3.12平方公里,2015年4月20日封关运行。截至目前,共入驻项目73个。2019年,累计实现技工贸收入173.4亿元。今年将力争实现外贸数量和质量齐升。

李江南指出,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这次代表视察活动,重点是要了解湘潭综保区“该做什么、做了什么、有哪些优势”。湘潭综保区封关运行5年,打下了较好的基础,已成为湘潭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但发展仍任重道远。湘潭综保区要立足优势、发挥优势、放大优势,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推动湘潭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为湘潭开放型经济发展服好务。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