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以学习促合作 以学习促发展
湘潭综合保税区与中信银行携手开展国际业务结算培训
发布日期: 2020/7/24 19:43:30
阅读:4529
来源:
作者: 综发投
记者:
编辑:彭思源

湘潭综保区自深化改革以来,掀起了一场“以学习促发展”的学习热潮。7月23日下午,由综保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牵头,邀请中信银行国际业务部相关负责人和专家来综保区开展国际结算和贸易融资业务知识讲座。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李华章、综保区管委会副县级干部曹谷桥、综保区管委会干部职员、综发投干部职员及入区企业代表参加。

培训会上,中信银行业务专家结合综保区特点和区内企业业务需求,重点讲述了国际业务结算、贸易融资和外汇资金交易等内容,深入分析了国际业务结算流程中的注意事项、存在的风险及如何规避等。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李华章以岳阳观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实例,系统讲述了中信银行与观盛公司的合作模式、业务流程、经验特点等。

参加学习的企业代表表示,国际结算业务是国际贸易中一个不可或缺的重要流程,良好的国际结算可以帮助企业缩短业务流程、节约资金成本,通过培训可以更好的指导业务开展。

综发投负责人在讲话中说,中信银行是国际贸易领域的专业性银行,拥有一流的对公客户服务能力,以及领先同业的国际贸易结算业务、物流融资业务和资金资本市场业务,他表示此次讲课专业、精辟,富有前瞻性,结合实例、操作性强,要求大家把课程内容融入到实际操作当中,切实提高业务能力。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