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交通区位
发布日期: 2020/8/24 12:00:00
阅读:17278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湘潭经开区、综保区位于湖南省经济最发达的长沙、株洲、湘潭三市的核心区域,与湘江新区、宁乡经开区、长沙高新区、望城经开区等湘江西岸的国家级新(园)区共同组成“湘江西岸经济走廊”,区位交通优势得天独厚。南北、东西向的大动脉京珠高速、上瑞高速在园区交汇,长潭西高速、潭州大道、滨江大道与省会长沙无缝对接,已经开通的港湘直通车,可使湘潭、香港的货物双向直达。湘黔、石长等铁路干线在此交汇,沪昆高铁湘潭北站设在九华,形成覆盖北上广深等全国各大主要城市的5小时经济圈。距湖南省首条直达欧洲的国际铁路货运专列“湘欧快线”仅40分钟车程,主线直达德国杜伊斯堡,辅线可直达俄罗斯莫斯科和乌兹别克斯坦,全程18天。水运方面,九华的河西中心港规划建设10个千吨级泊位,可常年抵达长江沿岸各主要城市。距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仅需40分钟车程,机场已开通118个大中城市的158条航线,包括到德国法兰克福、美国华盛顿等地的17条直飞航线。



关键字:交通区位优势,湘潭综合保税区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