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0/9/24 19:00:00
阅读:4107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9月24日下午,湘潭综保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主持,包胥琪、周文兵、张文、曹谷桥等领导,各部门、综发投负责人参加。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 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等一系列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并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湖南“十四五”时期发展明确了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全区上下要全面、系统地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和成效,体现和落实“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 ,实现园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凝聚合力,统筹推进全区各项工作。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三高地、四个新”的发展定位和发展目标的要求,结合湘潭综保区实际,紧紧围绕年初目标,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推动园区争先进位。要靠前担当、积极作为,推动全年经济工作目标实现。各党支部、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高潮,贯彻新发展理念,探索创新发展的突破口,进一步细化举措,强化调度,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经济工作目标。要严守纪律、严明规矩,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做到讲政治讲团结,讲正气作表率,严管理守规矩,在园区形成风清气正、奋发图强氛围。

会上交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体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震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会议强调,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理论上的成熟保证政治上的坚定,以工作能力的提高保证本职工作的开展。要牢牢锁定安全生产“两坚决两确保”目标,切实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生产防线,在节前对区内企业及建设项目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一旦发现问题坚决要求整改到位,严格督促企业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