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展开全面部署
发布日期: 2020/9/25 12:00:00
阅读:4336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湘潭综保区作为湘潭开放型经济发展的桥头堡,迅速深入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期已在湘潭综保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高潮,并于9月24日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围绕讲话精神在全区展开全面部署:

一是全区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全区各部门迅速传达学习贯彻,联系工作实际逐条对照落实,以实际行动和成效,体现和落实“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湘潭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自觉行动。

二是坚定信心、凝聚合力,统筹推进全区各项工作。结合实际,在各项工作上下足功夫。紧盯招商引资。聚焦产业链条,创新招商方式,紧跟在谈项目。围绕“一主二辅”产业定位,实行小分队招商、以商招商、校友招商、与经开区联动招商,全力打造产业集聚群;狠抓项目建设。抓重大项目策划包装,抓政府投资、社会投资项目,在项目策划包装、落地建设方面狠下功夫,增强发展后劲。力推创新试点。积极争取市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落地,全力推动货之家跨境电商BC直购项目,积极引进社会资本,组织实施一批跨境电商保税仓建设,进一步推动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试点。全力搭建平台。强化机制创新,做大做强平台公司。支持平台公司探索开展保税期货业务,争取塑胶和铁矿石的保税期货交割仓资质,拓展原材料采购客户范围及采购品类,拓展开展拍卖业务。

三是靠前担当、积极作为,推动全年经济工作目标实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三高地、四个新”的发展定位和发展目标的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探索创新发展的突破口,进一步细化举措,强化调度,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经济工作目标。

四是严守纪律、严明规矩,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做到讲政治讲团结,讲正气作表率,严管理守规矩,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理论上的成熟保证政治上的坚定,以工作能力的提高保证本职工作的开展,在园区形成风清气正、奋发图强的良好氛围。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