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综发投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湘潭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0/8 9:00:00
阅读:3865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9月30日,湘潭综保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召开中国共产党湘潭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就市委工作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进行集中学习,并研究学习贯彻落实意见。

与会人员首先就两个报告学习情况、心得体会以及落实举措进行发言。大家认为,市委报告站位高、方向明、任务实、措施硬,为湘潭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目标、厘清了思路、提供了行动指南;报告既立足长远,又着眼跟前,在提出任务目标的同时,又明确和细化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前瞻性、指导性、操作性非常强;报告客观准确地分析了我市在当前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一系列“闯新路、破险阻”的方法和举措,切中了问题、提出了方法;报告就园区国有企业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提升冷链仓储、跨境电商、供应链服务水平,推动金融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市纪委工作报告同样体现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高度,反映了我市在政治监督、反腐倡廉、作风建设、治理效能等方面的丰硕成果,凸显了反腐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也充分体现了反腐倡廉工作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为干事者撑腰的鲜明导向。

会议要求,公司各内设部门和子公司要迅速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明确具体职责、强化目标要求,并出台高质量发展的措施;要迅速对照“五好”园区的工作目标,在综保区党工委、管委会统一部署下,厘清自身的工作职责,细化岗位工作举措,共同推进“五好”园区建设;要进一步按照“链”式发展要求,从市场角度推动产业链与供应链、创新链、资金链、价值链、正侧链的深度融合,形成“矩阵式”“集群化”发展特色;要畅通“资本-平台-人才-市场化服务”链条,在冷链仓储、供应链服务、市场化改革上“闯新路、破险阻”,促进实体经济迅速发展。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