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举行财务知识培训和法治宣讲
发布日期: 2021/11/1 17:00:00
阅读:3080
来源:
作者: 张玲令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干部职员的业务素质,锻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服务外向型经济发展的人才队伍,推动形成担当作为、竞相发展、争先创优的良好局面。10月29日,湘潭综保区举行财务知识培训和法治宣讲。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管委会、综发投全体干部职员及入区企业代表参加。

首先,湘潭市财政局政府会计制度改革专家、培训老师,中国注册会计师、税务师刘异乡进行财务知识授课。授课中,她紧紧围绕原始凭证的审核、省市出台的各项制度及报账标准、财务报账附件规范案例等财务知识开展详细讲解,让参加人员获益良多。

随后,为进一步加强全民反诈法治宣传教育,切实提升人民群众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九华公安分局和平派出所副所长尹俊平同志以“反诈面对面 宣讲进企业”为主题进行法治宣讲,在全区营造了全民反诈的浓厚法治氛围。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进一步厘清了财务报销等工作流程,提高了财务核算水平。同时,对当前反诈手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