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召开项目竞赛专题调度会暨第四季度绩效考核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21/11/1 17:15:24
阅读:2767
来源:
作者: 彭思源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0月29日下午,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召开项目竞赛专题调度会暨第四季度绩效考核调度会,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张文,湘潭综保区副县级干部曹谷桥及管委会、综发投中层正副职参加。

会议通报了“迈好第一步 项目论英雄”竞赛活动前三季度情况,全面梳理绩效考核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针对全年任务达标、争先进位的目标部署下阶段工作。

肖均平强调 ,全区要有争先创优的意识和扬长避短的理念,要上下联动、部门配合,瞄准要点精准发力,形成最大合力重拳出击;要尽快推动项目招商及落地,在第四季度中再打紧板、加压鼓劲、提速增效,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肖均平要求:区属各部门、公司要找准考核指标的重难点,以“办法总比困难多”的信念,以苦干的决心加巧干的精神,逐一攻破解决;要多管齐下狠抓落实,以结果为导向,加强督查,咬定目标不放松,力争绩效考核争先进位。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