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综发投组织打好2021年度工作“收官战”
发布日期: 2021/11/12 10:00:00
阅读:3698
来源:
作者: 胡文标
记者:
编辑:彭思源

2021年11月5日下午,湘潭综保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召开会议,就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度讲评和就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进行再部署,综发投全体班子成员以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就2021年度公司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区对公司绩效考核指标、海关总署对海关特殊监管区域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讲评。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公司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以党建引领企业管理、业务推进,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保障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提高国有企业竞争力的有效举措。公司党建工作有新面貌、市场化业务有新进展、资产运营有新成效、融资工作有新突破、平台建设有新优势、人才队伍管理有新活力,同时会议实事求是的分析了公司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措施。

随后,会议对公司全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讲评,讲评紧扣工作实际、不回避矛盾、不遮掩问题、讲真话讲实话。会议要求,全公司要坚决落实全市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各项要求,以“两坚决两确保”为目标,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为抓手,不断夯实安全生产责任、推进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深入开展资产、项目、环卫作业安全生产检查,同时,要切实关注冬季火灾多发、低温冰冻天气易发等特点,加强研判和预防,做好隐患排查、预案研制、物资储备等工作,做到“心中有责、脑中有数、手中有粮、处置有力”,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公司主要负责人指出,今年以来,公司业务工作稳中有进,但依然存在不同业务板块之间发展不平衡、党的建设亮点不突出、专业技能与岗位匹配度不高等问题,还需要全面改进和提高。下阶段,公司全体干部职员要树牢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发展有我的使命感,对标对表中国共产党湘潭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五好”园区建设目标、全区各项绩考指标,全力打好2021年工作收官战,为2022年工作开局起步打好基础、搭好平台、谋划好目标。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