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中仓供应链智能物流基地项目双十一试运营
发布日期: 2021/11/12 10:00:00
阅读:3174
来源:
作者: 蒋菊花 彭思源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1月11日,一辆辆物流车辆有序驶入湘潭综保区企业中仓供应链,数十名企业工作人员加紧拣货验货发货,该企业试运营第一天就赶上繁忙的“双十一”。该项目从开工建设到试运营,仅用时一年,建设速度与质量两手抓,在2021年“迈好第一步 项目论英雄”竞赛活动中成绩抢眼,多次被评为优秀项目。

作为湖南省内唯一一家获得淘宝授权实地认证的电商物流服务企业,以及菜鸟物流在华中区域唯一加盟合作仓。中仓供应链主要为电商企业以及淘宝、天猫等电商平台提供专业电子商务第三方精细化仓配一体化服务。项目总投资2.6亿元人民币,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4亿元人民币,投产后第三年及以后年度实现年进出口额不少于15000万美元,年销售收入不少于3亿元人民币,实现税收1674万元人民币。项目投产后将给长株潭地区乃至湖南省消费者带来极大的物流便利,长株潭快递最快甚至可以实现 “当日达”。

在该项目的建设过程中,湘潭综保区强化服务保障,党工委月调度、季分析,专题听取项目竞赛情况,分析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协调解决。1-9月,共召开项目建设协调会议、专题会议20余次,重点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国土、规划、建设等相关问题,为项目落地投产创造了有利条件。今年湘潭综保区纳入“迈好第一步项目论英雄”示范性竞赛项目共3个,其中中仓供应链于今日开始试运营;佳运包装项目正在加快推进,12月底前将完成项目主体建设并投产运营;启智高端积木玩具生产基地项目,明年3月底前将正式运营。

近年来,湘潭综保区积极抢抓湘江新区九华片区的发展契机,充分发挥湘潭综保区作为湘江新区九华片区融城产业“引爆点”的功能作用和四区“叠加”优势,在坚持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高歌猛进,一手抓招商,一手抓建设,成绩斐然,在2020年全国海关发展绩效评估中,排名较上年度前进29位。1-9月,湘潭综保区共引进实体项目13个,投资过亿元项目3个,其中雨润华中区域10万吨食品精深加工基地项目作为湘江新区九华新片区产业融合首个项目已成功引进并签约。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