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携手韶山海关全力推进在建项目建设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发布日期: 2021/11/12 10:00:00
阅读:2777
来源:
作者: 蒋菊花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1月10日下午,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韶山海关关长徐承军带队调研区内在建项目,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和通关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湘潭综保区、韶山海关在家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中仓物流、佳运包装、德普斯医疗器械等区内项目现场,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的情况汇报,并就项目建设和通关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和协调解决。

随后,湘潭综保区和韶山海关召开项目招商及建设调度会,听取了园区项目招商及建设情况。今年以来,综保区招商引资形势持续向好,引进项目13个,注册企业32家(含跨境电商企业20家),包括加工贸易项目5个,国际贸易项目5个、仓储物流项目1个、跨境电商综合运营项目1个。项目建设如火如荼,目前在建项目4个,分别是中仓物流、佳运包装、顺胜机械和德普斯医疗器械项目。

肖均平要求,全区上下要高度统筹、分工合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一是加大招商力度,创新招商方法;二是加快项目建设,尽快达产达效,确保按要求投产;三是强化监督,形成部门合力,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四是加强与海关协调、汇报,争取海关更大支持。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