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1/15 10:00:00
阅读:2828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1月12日下午,湘潭综保区召开党工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主持会议并研究部署学习贯彻意见。区管委会副主任包胥琪、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文,副县级干部曹谷桥及各部门、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文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就全会精神展开学习讨论,并为全区如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自己建设性的意见。

会议认为,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次注定载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册的重要会议。全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极其重要的一个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将全会精神融会贯通指引园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践行好初心使命,为园区企业解难题优服务,发挥好开放型经济发展“主战场”的作用,在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上当主力、担主责。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