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集中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发布日期: 2021/11/26 11:00:00
阅读:2709
来源:
作者: 彭思源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1月25日上午,备受关注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在长沙召开,这是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湖南省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召开的第一个党代会。湘潭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包胥琪、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文,副县级干部曹谷桥及各部门、公司全体干部职员早早来到会议室,集中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实况,第一时间学习会议精神。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大家认为,报告客观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是引领全省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报告内容,仔细领会精神实质,切实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中来,在工作中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瞄准“着力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的高地”这一目标精准发力,推动园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为湘潭市乃至湖南省的外向型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