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肖均平带队考察雪松大宗供应链 双方将携手开展多项业务
发布日期: 2021/11/26 15:00:00
阅读:3478
来源:
作者: 余晓霞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1月24日,湘潭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带队考察雪松大宗商品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雪松大宗”),双方表示将立足开放型经济发展、携手开展多项业务。考察期间,湘潭综保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简称“综发投”)与雪松大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雪松大宗董事长范佳昱、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雪松大宗是世界500强企业雪松控股下属企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23位、中国民营服务百强企业,是雪松控股旗下专业从事大宗商品供应链业务的综合服务提供商。近20年来,雪松大宗以“客户第一”为原则,以零违约率的完美口碑和千亿级的经营规模,在行业内享有较高知名度,是中国大宗商品供应链领域最具成长性的民营企业集团,雪松大宗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大宗商品综合性产业集团,经过多年的深耕和布局,在大宗商品领域实现了多品类覆盖、多模式操作、全球化经营和全产业链延伸的综合优势。雪松大宗在发展国内业务的同时,积极构建全球大宗商品贸易和供应链网络布局,利用雪松大宗在大宗商品领域的客户基础、行业经验、专业水平,构筑集上下游企业、仓储、物流、资讯、期货交易于一体的大宗商品供应链一站式服务和智能供应链平台。根据合作协议,雪松大宗将在综保区注册成立子公司,利用综保区仓储、通关优势,与综发投共同开展国际大宗商品贸易业务,雪松大宗将致力于推动开放型经济发展,完善供应链服务,促进更多上下游企业落户湘潭综保区。

交谈中,范佳昱对肖均平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雪松控股集团大宗商品贸易和供应链服务板块、产业金融板块等进行介绍。他表示,公司将不断加码大宗商品加工制造、供应链服务等核心业务投入,希望以项目开展为开端,开展全球业务。双方一致认为,针对未来大宗商品贸易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可以利用各自优势聚焦供应链平台,促进其发展。

肖均平表示,雪松大宗是民营500强企业,是供应链企业中的龙头和翘楚,拥有良好的全球资源优势、庞大的经营规模、丰富行业经验和高超管理运营水平,综发投与雪松大宗开展战略合作,将帮助综发投进一步稳定贸易模式、拓展上下游资源、提升供应链服务能力,同时湘潭综保区也将全力支持综发投做好服务,开展贸易。以贸易为合作契机起点,争取在实体经济方面有更大的突破。

今年以来,在综保区工管委领导下,综发投不断深化市场化改革,为入园企业和中小企业有效解决资金、仓储、信息、通关等服务,不断提升综发投作为市场主体的运营能力,在供应链运营、大宗商品贸易、国有资产运营等方面效益显著提升,市场竞争力有效增强,为做大做强国有企业、为综保区高质量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