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综发投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助力企业纾困 守护发展活力
发布日期: 2021/12/3 10:00:00
阅读:3295
来源:
作者: 余晓霞
记者:
编辑:彭思源

2021年12月1日,明媚的阳光驱散了冬日的寒意,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杰来到湘潭综保区管委会,送上一面写有“推进融合发展新动力 营造重商兴企好环境”的锦旗,感谢区国有企业综发投及时把握市场动向,为企业节约资金60余万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副县级干部曹谷桥共同见证。

今年11月初,桑尼森迪根据订单需要,向综发投提出代采100余吨ABS要求并交付了预付款,综发投子公司供应链公司通过市场动向监测发现,市场ABS价格处于急剧波动状态,通过进一步分析和研判,判断此时并非ABS采购的最佳窗口期。因此向桑尼森迪提出“暂缓采购”建议,后材料价格降幅达到15%,为企业节约成本60余万元。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综发投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切实将为企业纾困解难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和公司市场服务宗旨。一方面通过有效的供应链代采服务,帮助企业释放自有资金流动性,降低经营成本,缓减企业融资难问题;另一方面通过建立市场化的风险防控体系,有效整合货源、价格、资金、物流、信息等市场要素,准确把握市场动向,精准研判价格走势和供求动态,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目前已为桑尼森迪等企业解决资金流、合同延期等实际疑难问题十余件。

桑尼森迪负责人表示,综保区各部门、综发投积极帮助公司解决原材料、政策扶持、废弃物处置等问题,协助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场地不足时临时提供厂房、仓库等仓储用地,为公司应对疫情和不利经济形势提供有力支撑。衷心感谢综保区管委会对企业的关心,感谢综发投及各部门为企业解决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肖均平强调,综保区管委会与入区企业发展同向、资源共享、利益共存、风险共担,园区企业发展了,综保区就发展了,综保区干部职员要切实落实学党史、办实事的要求,推动“我为企业解难题”在一线见思想、见行动、见成效。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