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学习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护航园区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1/12/13 11:00:00
阅读:2930
来源:
作者: 叶箐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公布后,综保区各部门、公司认真学习并开展了热烈讨论。

办公室: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报告精神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党代会精神的宣讲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引领保障作用,引领园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员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强化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意识,为园区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贡献力量。

招商合作局:一要深化思想认识,以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加强对十一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学习。二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保持与党中央的高度一致。三要全面落实好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按照要求努力打造艰苦奋斗、干事创业、作风正派、干净担当的综保区招商队伍。四要主动作为,结合工作实际,找准着力方位,明确履职重点,为全区乃至全市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做贡献。

规划建设局:一是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努力提高队伍素质,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毫不松懈纠治“四风”,让新风正气引领新征程;二是要紧盯重点项目工程、重点领域、关键岗位,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三是要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职责,坚定不移地执行“一岗双责”责任制,特别是春节期间要不放松、不懈怠。

企业服务局:将通过向企业宣讲、局内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实现学习宣传全覆盖,让全局干部职员全面深刻理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第十一届纪委工作报告精神,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第十一届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同履职尽责工作实际相结合,紧盯目标,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构建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为入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严格自律、守好底线,全面梳理总结今年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抓重点、补短板、抢时间,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口岸贸易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廉洁奉公,永葆政治本色。要明大势,知大局,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经济上廉洁,政治上清正,作风上清白,认识上清楚。严守党纪国法,自觉做到秉公用权,不以权谋私,依法用权,不假公济私,廉洁用权,不贪污腐败。

纪检室:纪检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上级纪委监委重要指示精神作为第一位的政治任务,第一时间传达到各部门、公司,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湖南的新定位新使命开展监督。坚定不移、一以贯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在维护党的领导、督促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捍卫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上忠诚履职,把落实“三不”一体推进方略贯穿到正风肃纪全过程各方面。全面推进清廉园区建设,着力营造干部清正、园区清明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为全面建设清廉园区提供坚强保障。

综发投:作为市场化运营的国有企业,要确保学习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坚持忠诚履职,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把监督有效融入企业治理体系,要求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国有资产管理,确保企业科学运营、保值增值、健康发展。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