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综发投召开干部到位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2/23 11:00:00
阅读:4395
来源:
作者: 盛麒谕
记者:
编辑:彭思源

2021年12月21日,湘潭综合保税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综发投”)召开干部到位会议,经区党工委研究决定,提名彭章同志为综发投总经理。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文主持并宣读人事任免决定,管委会副主任包胥琪讲话。

彭章在表态发言时表示,要坚持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讲民主,不断提高公司班子民主科学决策水平和能力;坚持讲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谋大局、干大事、创大业;坚持讲效益,以做大做强国有企业为己任,提升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坚持讲廉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权力观、效益观,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

张文指出,综发投全体干部职员要树牢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发展意识、危机意识,坚持改革创新,让综发投适应新的经济形势和市场要求,要真抓实干,向市场要效益、向市场要发展,为综保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包胥琪在讲话中提出三个“要求适应”,一是“要求综发投全体干部职工要求适应新形势下中央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凝心聚力促进经济发展,善于把握要求、研判形势、精准施策,精准研判当前各种金融现象、供求平衡情况等,提前做好预期,实现稳定增长。二是“要求公司全体班子成员要适应高质量发展总趋势”。坚决服从党工委的决策部署,在严肃工作纪律、恪守廉洁底线、营造良好风气的同时,稳步中求发展,用长远的眼光决策公司各项工作。三是要求新任职人员要适应新岗位、新挑战”。要善于学习,精通资产管理、供应链金融、国际贸易等业务,适应公司和园区高质量发展。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