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干部当先锋 扫雪除冰保畅通——湘潭综保区全力应对低温雨雪天气
发布日期: 2021/12/28 11:00:00
阅读:2860
来源:
作者: 尹小实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2月26日,我市迎来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启动低温雨雪冰冻IV级应急响应。根据市七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就地就近参与抗冰救灾工作的倡议书》,湘潭综保区迅速响应,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安委会主任肖均平第一时间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湘潭综保区全体党员立即行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抗冰除雪、服务人民的一线高高飘扬。

12月27日清晨,综保区机关党支部兵分两路,由工管委领导分别带队前往联点社区船形山社区和杉山社区联点路段开展扫雪除冰行动,党员们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在重要交通路口、主干道及人行道等区域路面泼洒工业盐,用铲子铲除路面冰块,用扫把将积雪扫至路边,为社区居民清扫出一条安全通道,确保社区居民的安全出行,全力以赴做好保安全、保民生、保畅通、保生产工作。

区属国企业综发投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坚守在园区,自26日晚凌晨起,对主卡口、区内外主干道路面进行全面扫雪除冰工作,严防道路结冰威胁行车安全,确保园区及周边区域的交通运输安全。全力做好园区应急保障,确保水电气和各种防冻用品供应有序。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