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送政策到家,让服务更优 -湘潭综保区上门服务湘潭蓝思科技
发布日期: 2021/3/29 10:00:00
阅读:4182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3月26日上午,湘潭综保区副县级干部曹谷桥带队到湘潭蓝思科技实地调研并举行座谈,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宣讲海关及综保区优惠政策。市商务局、韶山海关、经开区和综保区相关科室和部门负责人,湘潭蓝思科技总经理柯妹国、集团商务副总经理唐军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

曹谷桥一行首先来到企业生产车间,了解相关工艺流程。湘潭蓝思科技主要经营各类智能终端的整机组装业务,包括但不限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汽车电子、智能家居家电、医疗设备等。

会上,韶山海关监管科和综合业务科宣讲了企业备案、通关、查验等业务办理流程,税收减免的范围和条件等;市商务局外贸科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产品认证、开拓国际市场、企业进出口业务开展等支持政策;经开区和综保区就企业服务、平台功能和优势进行解说。曹谷桥表示,企业的需求就是我们工作努力的方向,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协助疏通企业生产经营中的“痛点”“堵点”“难点”,将问需服务常态化,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湘潭蓝思科技认为,此次综保区一行的到来,带来了许多可操作的优惠政策,对于刚开园的湘潭蓝思来说,是一场及时雨,能有效降低企业成本负担,提高业竞争力和增加经济潜在增长能力。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