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综发投召开中层管理人员任职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 2021/4/1 10:24:16
阅读:4947
来源:
作者: 综发投
记者:
编辑:彭思源

3月24日,综发投召开中层管理人员任职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公司在家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员参加,会议宣布了中层管理人员聘用方案,对新任职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并就人事改革等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  

此次任职岗位根据公司发展需要设置,包括公司财务预算中心、办公室、纪检监察室(风控法务中心)及湘潭综保区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资产资源运营服务有限公司五个部门(子公司)的6个管理岗位。新任管理人员经过民主推荐、综合考察等程序后,由董事会研究决定聘用的。会上,中层管理人员分别做了任职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认真真学、深入细致谋、踏踏实实干、大胆创新赶,将以公司发展为己任,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切实为公司的发展建功立业。

区纪工委派驻公司纪检组长苏智在会上与新任职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他要求新任职管理人员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二是要坚决贯彻落实综保区党工委和公司董事会的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三是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及时梳理好各部门的廉政风险防控点,加强监督管理,严肃执纪问责;四是要加大廉政教育力度,加强对党史的学习教育,要在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上真正做到学有所获;五是要进一步严明作风纪律,加强对中央和省、市“899”和“十个严禁”的落实,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会议对人事改革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按照综保区党工委关于推进综发投人事制度改革工作的要求,公司从2月初开始实施人事改革和业务攻坚两手抓,通过一系列的市场化改革举措,公司队伍、管理、绩效等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推行了全员聘任制、规范了人事管理、优化了薪酬设置、突出了效能督查、优化了用人机制,公司队伍专业性、积极性明显增强。

公司副总经理(主持总经办日常工作)彭章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总结好、巩固好、利用好人事制度改革成果,认真总结经验和不足,不断优化公司的各项制度;二是新任职管理人员要切实做到任职到位、任务到位、思想到位、行动到位,切实守心、担责、作为;三是明确目标,第一季度马上就过完了,大家要按照既定的指标任务、倒排时间表,把握好时间进度和任务目标进度,对标对表完成好各项工作;四是要凝心聚力,制定好工作计划和举措,下个季度工作怎么干,取得什么样的业绩,要有思路,要在工作中创先争优。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