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韶山海关为企业量身定制通关服务
发布日期: 2021/4/27 10:00:00
阅读:3097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4月24日是法定节假日,湖南华菱涟源钢铁有限公司的4批货物顺利办理了“一线出区”手续,这得益于韶山海关优化营商环境,为急于办理出口退税的重点企业量身定制了一项VIP服务——24小时预约通关服务。

4月24日清早韶山海关综合业务科的关员就到了工作岗位,对企业预约通关的单据进行审核。单据审核无误后,综保区监管科的关员又立即前往查验现场进行放行。负责此次业务的货代公司李经理表示,“周末节假日需要出区的订单较多,多亏韶山海关在假日加班加点,让我们能及时赶上船期,不耽误其航程。”负责报关的熊小姐也表示“正是由于韶山海关尽心尽职的高效服务,才有效保障了此次4批、共12车货物的顺利出区”。

自湘潭综保区封关运行以来,韶山海关一直为企业提供预约式全天候的通关服务,安排专人专岗及时上门配合企业工作,最大程度缩减了进、出区的等待时间,保证货物快速通关放行,为企业解忧纾困,帮助企业降低物流成本。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