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入园企业湖南中发航空制造有限公司研制的新型飞机除冰车获准进入民用机场专用设备信息管理系统
发布日期: 2021/6/3 14:47:41
阅读:5822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5月31日,湘潭综保区区内加工贸易企业湖南中发航空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发航制公司)研制的湖南省首台飞机除冰车M7000成功获准进入民用机场专用设备信息管理系统。

M7000新型飞机除冰车的各项性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全面适用于民用机场。中发航制公司积极响应“蓝天保卫战”要求,采用中国重汽制造、国六排放的豪沃系列底盘,率先在国产飞机除冰车中使用底盘静压行走,M7000能够以低于1km/h的工作速度为飞机提供除防冰服务,极大地提升了除防冰作业中的靠机安全性。此外,M7000新型飞机除冰车整车高度小于3.5米,在便于火车运输降低长途成本的同时,还可满足7100升除防冰液装载量,至少可为10架窄体客机或6架宽体飞机开展除冰作业。

中发航制公司于2018年7月在湘潭综保区2#厂房注册成立,是湖南中发军融实业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机场保障设备、民用航空器、飞机销售、维修保养、研发及服务于一体的专业航空设备制造公司。公司正在湘潭综保区、湘潭经开区内着力打造航空高端装备制造基地,深耕航空高端装备产业,为实现中国航空高端装备自主智造,促进中国航空民族工业发展不懈努力。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