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综发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着力开新局谋新篇创新绩
发布日期: 2021/6/3 9:00:00
阅读:4776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5月30日,随着湘潭综保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综发投”)以开具信用证的方式为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完成300余万元的PP原材料代采购,这标志着综发投正式将获得的中国建设银行湘潭九华支行3000万信用证用于业务开展,在融资模式、业务创新上实现了开新局、谋新篇、创新绩。

供应链服务以畅通为主。今年以来,随着新冠疫情的蔓延,全球供应链体系持续动荡,贸易环境不畅、贸易壁垒增大、不稳定因素增加,众多大中型企业纷纷转产稳产,中小型企业力求复工达产,如何构建稳定供应链体系,强化供需对接成为市场之急。综发投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在危机中育新机,通过一系列改革创新,紧紧抓住市场需求这个核心,立足于国内循环的优势和潜力,全力以赴稳生产、畅供需、保流通,围绕重点产业链、重点企业,打通堵点、连接断点,加强要素保障,促进上下游协同运行,破解供需脱节。在2020年的基础上,公司供应链业务实现业务范围、业务数量双飞跃,截止到5月底,供应链业务新增长点凸显。

金融服务以保障为要。疫情带来的影响同样体现在金融市场,出现金融和实体经济失衡等问题,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对实体经济特别是区内中小微企业的支撑作用,综发投通过深化与金融机构的合作,加快金融业市场化改革,提升金融资源配置效率,持续提高金融服务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切实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与银行开展订单融资、开具信用证等创新模式,大大提高金融服务效率。

人才队伍构建以专业为先。良好的业务体系离不开专业化人才队伍的支撑,公司的人事管理和绩效体制改革伴随着市场化改革而进行,根据公司业务需要,实行全员竞聘、管理岗位竞聘,选调和引进专业人才。鼓励职员提升职业技能,采取证书补贴形式,鼓励全体员工考取专业等级证书。注重职员梯度培训、因岗而异、因人而异培训,科学合理制定培训计划,引导员工快速成为专业型、全面型人才。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