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捷报!湘潭综保区在“学党史 守初心”湘潭市党史知识竞赛暨“党史学习达人”挑战赛中喜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 2021/6/19 16:00:00
阅读:3127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6月18日上午,“学党史 守初心”湘潭市党史知识竞赛暨“党史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在广播电视台一楼演播厅举办,湘潭综保区代表队在决赛中荣获二等奖,总成绩为全市第三名。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湘潭综保区多形式、多载体开展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史热情,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全区党员、干部职员每日积极参与线上答题积分赛;优秀选手组成综保区代表队参加市级比赛。通过竞赛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员加深对党的知识的了解,增强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党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参赛党员纷纷表示,  通过参加党史知识竞赛,认真学习党史,感悟思想伟力,以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业务能力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抓好党史学习,把党史学习与工作业务、服务企业紧密结合、有机统一,用良好的工作业绩检验党史学习成效。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湘潭综保区党工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坚决对标对表。以“传承红色基因建设开放高地”为主题,扎实开展专题读书班、专题培训、专题党课、党史微故事分享会、红色教育专题活动等“五学”活动,强引领、重学习,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创新开展比先进、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比业务、开展业务授课大比拼活动,比分享、开展专题征文活动,比学习、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比实干、开展真抓实干竞赛活动等 “五比” 活动,强融合、重实践,让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浓”起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准主题主线、落实领导责任、精心谋划组织,确保全区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实施。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