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合保税区安全生产委员会打好“组合拳” 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发布日期: 2021/6/21 16:00:00
阅读:3038
来源:
作者: 朱科 戴馨柔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深入贯彻落国、省、市关于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湘潭综合保税区安委会切实履行两个责任,多措并举、统筹兼顾,坚决做到两个确保,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6月16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安委会主任肖均平主持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企业法人会议,会议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传达学习国省市区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内容摘录,安排部署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区属各部门、综发投要严格贯彻落实国省市区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及领导批示精神,全力做好特护期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园区安定和谐。随后,区安委办相继召开会议布置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6月18日,为大力提高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根据《湘潭综合保税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安全隐患执法、督查方案》,湘潭综保区安委办联合韶山海关、九华消防支队、安全专家在湘潭综保区内开展消防安全检查,走访区内生产加工、物流、仓储、施工工地等企业,重点检查消防设施、安全指示标识、消防通道情况,责令对查发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并督促举一反三、提升整改成效,保障园区安全运转。

为做好我区特护期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区安委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企业解难题”实践活动,制定《湘潭综合保税区开展建党100周年特护期间党员联点帮扶保安全、促发展活动方案》,全体党员干部下沉至一线,走访企业开展联点帮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在生产经营、手续办理、项目建设、争资争项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同时督促企业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一线飘扬。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