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开展“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 2021/6/28 17:00:00
阅读:3302
来源:
作者: 彭丽娟
记者:
编辑:彭思源

6月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湘潭综保区开展“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讲专题党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六组副组长、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彭东贵带队开展指导。区工管委领导包胥琪、周文兵、陈柱、张文、曹谷桥,管委会、综发投全体党员、干部职员,桑尼森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拉开了序幕,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领誓重温入党誓词。为树立典型,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大会表彰了4名区优秀共产党员、2名区优秀党务工作者、1个区先进基层党组织,为3名党史知识竞赛参赛选手表彰及6名党员代表授党员示范岗。

在“学史力行”专题学习中,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柱同志领学了《改造我们的学习》、《愚公移山》等重点篇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文作专题学习发言。他说,“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归属,是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检验,要学之有效,行之有效。要学深悟透转思想、要围绕企业办实事、要聚焦发展开新局。

最后,肖均平同志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奋力实现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为题,通过述理论、列数据、举实例、讲故事的方式,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要求全体党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断学习党史、不断总结经验、不断开创未来;行动上要落到实处、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兢兢业业为人民服务、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工作中要勇于作为,深刻理解新发展格局、精准对标“三高四新”战略、为“四区一地”建设作出综保区贡献,奋力实现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