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喜报!湘潭综保区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杰荣获湘潭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发布日期: 2021/7/1 16:00:00
阅读:4017
来源:
作者: 彭玲
记者:
编辑:彭思源

6月30日下午,在湘潭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上,湘潭综保区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杨杰荣获“湘潭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杨杰,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的典型代表,秉持着发展企业、回报家乡的信念,2015年杨杰将产业从东莞转移回湖南,在湘潭综保区投资成立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开展食品级玩具研发、生产及出口业务。公司进驻以来进出口额连年翻番,2020年评为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实用新型发明专利7项,为湘潭市进出口结构优化和外向型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2020年,为抗击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杨杰斥资300多万带领公司积极转产红外线体温枪,绝大部分产品免费捐赠给有迫切需求的单位和地区,捐赠金额超过50万元。当年解决就业500余人,高峰期用工达700余人,进出口额逆势上扬,全年实现6800万美元,为湘潭市“稳外贸、稳就业”做出了积极贡献。随着公司不断发展壮大,杨杰仍不忘初心、回报家乡,先后投入200余万元成立湘潭大学助学基金、湖南工程学院助学基金、平江岑川爱心基金等社会公益基金会,为贫困学子捐资助学,使他们重新走上求学之路。  

杨杰个人先后荣获湖南省“湖湘英才创业类奖”、湘潭市十大创业青年、湘潭市D类(高级)人才等荣誉称号。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