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发布日期: 2021/7/19 18:00:00
阅读:3417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让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入心入脑,湘潭综保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7月1日上午8时,湘潭综保区全体工管委领导、干部职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湘潭综保区引发热烈反响,区学教办迅速征订《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做到区内党员全覆盖;区各部门、公司、各党支部相继组织集中学习,认真研讨核心要义,结合主责主业谋划落实举措,挂图作战,对表推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动力。

7月12日-7月15日,湘潭综保区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新征程面对面》两本重要学习书籍开展个人自学,全区掀起学习新高潮。

7月16日下午,湘潭综保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研讨交流会,全体工管委领导、各部门、公司负责人参加。会上,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领学《新征程面对面》部分章节,区副处级干部曹谷桥分享学习心得。曹谷桥认为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学习践行,一是要深刻理解重要讲话中所蕴含的重要政治意义、历史意义、世界意义;二是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为人民谋幸福 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主题,进一步增强我们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三是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切实地把伟大的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四是要深刻领会、毫不动摇地坚持“九个必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五是要与园区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三高四新”,切实实现湘潭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