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外防输入 内防反弹” 综发投持续织牢织密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发布日期: 2021/8/2 10:00:00
阅读:3447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从2021年7月29日开始,管委会副主任包胥琪开始就我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周密部署和督查,率管委会办公室、综发投等部门负责人赴区内企业、工地、营业网点开展防疫督察,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疫情防控人员。

包胥琪重点检查了湖南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和金水湾门店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就防疫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一是全面开展人员行动轨迹摸排。全区机关、综发投已开展人员行动轨迹摸排,下一步将全员动员对区内企业人员行程进行全面摸排,建立排查和防疫信息登记台账,确保防疫工作"不落一企、不漏一人",针对行程异常人员重点关注持续跟踪。二是紧盯重点企业和重点部位。咏丰冷链、在建工地、餐厅食堂等是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和重点部位,必须重点关注,安排专人上门进行防控宣传,协助防控工作开展,进一步落实防控措施,提高防控意识。三是根据疫情形势严格落实防控要求。要求严格落实人员管控,安排疫情防控期间专人值班,所有进出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查验健康码、行程码以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确定无异常情况后方可进入,对综保区内进行每日防疫消毒,将防控防疫工作常态化。

为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综发投召开紧急疫情防控部署会议,传达省、市、区《关于加强健康码、行程卡“红黄码”人员管控的紧急通告》,坚决落实国、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严防严控织密综保区疫情防控网,严防死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