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综发投党员冲锋在前 吹响疫情防控工作集结号
发布日期: 2021/8/9 10:00:00
阅读:3536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当前,在全市上下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之际,综发投根据综保区党工委、管委会统一部署,充分发挥公司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公司13名党员带领6个小组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努力构建全区疫情防控坚强防线。一面面党旗在一线飘扬,一名名党员在一线“战斗”。

服务大局。综发投坚持落实全区疫情防控“一盘棋”思想,根据自身承担的职责充分守好自己的“关口”。支部书记在工作部署会上强调,全体职员统一服从区防疫大局调度,在人、财、物上做好全方位准备。抽调杨石坚等多名同志支援区防疫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同时全力确保区内环境安全,坚持高频次、高密度、不留死角消杀,为入驻企业提供安全的生产环境。

党员冲锋。在综保区党工委、管委会发布疫情“战报”后,综发投立即根据党员人数和内设部门情况进行分组,每个小组党员领头,分头开展“两码一记录”摸排、企业防疫支援、防疫物资保障、全域环境消杀等工作。党员周成博带领4名同志每天对厂房、仓库和区内设施进行消杀,确保区内环境安全。党员刘浪带队支援入园企业的疫情防控。4日全天,组织桑尼森迪等企业近800人赴九华金庭莲城小学集中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接送过程中对车辆进行严格消杀、对人员进行体温和“两码”动态监测,同时对疫苗接种、防疫知识进行宣传,动员群众,切实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预备党员刘慧牵头开展防疫物资调度、疫情防控信息传达等工作,全力做好疫情物资保障等后勤工作。党员罗平安牵头,带领两名同志帮助金水湾直营店、电子信息产业园工地严防死守确保疫情安全。

严防死守。坚持构建自身和服务对象两道安全防线,哪里有漏洞哪里就有党员,郭杰华同志敏锐觉察到环卫作业人员因为年龄较大,无法识别、使用“两码一记录”,于是手把手教每一个人正确使用健康码等个人信息,把防疫工作要求落实到每一个人。同时,对公司所有人员、工地人员的行程、身边亲属进行排查,使排查过程无遗漏。为了提高全体职员的身体抵抗力,与湘潭中医院对接购买公布的防疫中成药给公司职员服用。纪检室对履职尽责、纪律遵守、工作开展、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高频次督查,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以监督实效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高效顺畅开展。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