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合保税区开展金融风险防范及银行理财培训
发布日期: 2021/8/23 9:00:00
阅读:2295
来源:
作者: 冯娜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按照综保区党工委、管委会统一安排,8月20日上午,湘潭综合保税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邀请北京银行湘潭支行业务专家开展金融风险防范及银行理财培训。综保区在家领导、管委会、综发投全体职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北京银行湘潭支行零售部罗纵宇经理就如何开展金融服务、防范电信诈骗及“断卡”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分析,通过引经据典结合真实案例的形式,具体就电信诈骗中网络贷、刷单返利等诈骗模式做了详细讲解,揭示了电信网络诈骗常见的骗术以及预防的知识,特别提醒大家牢记“三不一多”(未知链接不点击、个人信息不透露、陌生来电不轻信、转账汇款多核实)防骗原则,进一步提高了员工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和能力,之后,他介绍了时下银行理财相关知识,丰富了员工理财渠道。

培训课程结束后,参训职员普遍认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收效明显,对解决业务工作中的问题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通过培训,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央、省、市相关金融政策,对金融风险、金融模式有了进一步了解,在今后工作中将结合岗位工作,认真思考、建言献策,为综保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