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调研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 2021/8/26 10:00:00
阅读:3727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8月24日下午,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率综保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湘潭综保区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中心调研指导。湘潭综保区副县级干部曹谷桥陪同参加。

肖均平一行实地考察了湘潭综保区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综服中心运营方湖南誉森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综服中心现行运营模式、工作目标及未来发展方向,与会相关部门和综发投对综合服务中心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纷纷出谋划策、出招解难。      肖均平表示,湘潭综保区将全力支持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中心发展,以“立足湘中、买卖全球、辐射全国”为目标,为传统贸易企业转型升级赋能,助推湘潭市开放型经济发展。他要求,跨境电商综服中心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渠道、多方式宣传,扩大知名度;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精准招商,吸引实力企业入驻;要加强自我造血功能,完善内部管理,提升专业化水平;要积极争取国、省、市相关政策和资金,为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提供要素支撑。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