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 2021/8/28 10:00:00
阅读:3097
来源:
作者: 尹小实
记者:
编辑:彭思源

2021年6月10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过了《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决定》,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将于2021年9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内容,增强全区干部职员和入区企业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安全生产工作能力,做到知法、懂法、守法,8月27日上午,综保区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区工管委在家领导,管委会、综发投全体干部职员及入区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安全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省应急管理专家、市职业安全健康协会负责人于琦进行授课,他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新《安全生产法》的主要内容、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的主体责任、如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方面对新《安全生产法》的内容进行了全面专业的解读。随后,湖南湘晋律师事务所的杨巧律师从法律角度,详细讲解了新《安全生产法》中有关违法处罚条款的内容。

培训会后,管委会、综发投全体干部职员及企业负责人、安全员进行安全生产知识考试。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进一步树牢了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对今后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