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当表率 办实事 促发展”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1/9/8 9:57:25
阅读:3204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8月23日,湘潭综保区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当表率 办实事 促发展”会议召开。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作重要讲话,区工管委领导班子成员,管委会、综发投全体干部职员,桑尼森迪党支部全体中共党员参加。

会议期间,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系列讲话精神以及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湘潭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员在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中坚守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推动形成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会上还为挂职表现突出的刘平同志颁发“湘潭综保区荣誉职员”聘书,表彰该同志对综保区发展所做的重大贡献。

会议强调,全区要向刘平同志以及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学习,学习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践行勤于钻研、勇于创新的开拓精神,学习践行勤恳务实、真抓实干的敬业精神,学习践行敢于担当、迎难而上的进取精神。用实际行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比党性、比境界、比贡献,争当先锋、争当表率、争当示范,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园区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号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三高四新”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对标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发展绩效评估体系和“五好”园区创建要求,凝心聚力、奋力拼搏、迎难而上,向先进典型学习经验、向同一目标奋力拼搏,实现跨越式发展,为推动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