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市跨境电商座谈会在湘潭综保区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中心召开
发布日期: 2022/1/18 17:00:00
阅读:3183
来源:
作者: 梁艳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月13日下午,2022年湘潭跨境电商座谈会在湘潭综保区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中心召开。湘潭综保区副县级干部曹谷桥出席并主持会议,湘潭市政府口岸办主任罗罡、湘潭市商务局电商科、湘潭综保区口岸贸易局相关负责人以及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渔趣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负责人共同出席座谈。

本次会议旨在共谋跨境电商产业发展,共创开放型经济美好未来,促进湘潭跨境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在圆桌对话环节,企业代表们围绕着“共谋跨境电商产业发展,共创开放型经济美好未来”这一话题进行深度探讨和观点分享,分析研判当前产业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湘潭综保区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中心分享跨境电商出海的新趋势、新业态、新模式,解读电商平台规则变化趋势,引导电商企业适应新形势,应对新挑战,抢抓新机遇。

大会现场,湘潭综保区口岸贸易局负责人宣传推介湘潭综合保税区的各项政策和便利措施,并结合跨境贸易新业态重点推介湘潭综保区跨境电商“1210”备货仓等监管模式。同时,湘潭市电商科负责人宣读了省、市关于支持跨境电商产业发展相关政策,持续为跨境电商这种贸易新业态的全链条环节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持。

罗罡表示,自2020年湘潭获批跨境电商综试区以来,湘潭持续发挥自身产业优势,经过起步、建设、发展三个阶段,下一步将着重从人才、物流、金融等方面不断完善配套支持政策,不断优化跨境电商生态合作平台,促进跨境电商蓬勃发展。企业应从市场、产品、平台等多维视角解析新兴市场,互惠互通的推介,搭建起一座畅通国际国内双循环的桥梁。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