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综发投召开春节前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2/1/21 17:00:00
阅读:4621
来源:
作者: 熊逸琼
记者:
编辑:彭思源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1月19日下午,综发投召开节前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就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上,综发投党支部书记进行2022年第一季度集体谈心谈话,全体干部职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湘潭市关于推进建设“清廉国企”文件精神,并组织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零容忍》系列电视专题片。

会议要求,全司上下要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自我革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不断实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充分发挥。

会议强调,公司要根据中央、省、市、区的相关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清廉国企”建设,公司上下要坚守廉洁纪律,强化值班值守,严防死守防范安全事故,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和谐、风清气正。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