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综发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乘风破浪扬帆劲 奋楫笃行开新篇
发布日期: 2022/11/1 9:00:00
阅读:2243
来源:
作者: 冯娜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0月31日上午,综发投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员集中学习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会议组织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网宣片〈CPC〉》《三分钟看懂二十大怎么开》《二十大报告双语金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精神,参会人员依次发表了心得体会。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公司全体干部职员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对党中央的忠诚之志贯穿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全过程。

综发投总经理彭章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公司全体干部职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面对困难挑战;二是旗帜鲜明听指挥,牢牢坚持综保区党工委领导;三是加强学习永远在路上,公司各部门要组织全面学习二十大全文,分业务版块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并运用到实际的工作生活中。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