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综发投召开经济指标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 2022/11/10 9:00:00
阅读:4874
来源:
作者: 冯娜
记者:
编辑:彭思源

近日,湘潭综合保税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召开经济指标调度会议,对公司当前经济运行情况进行分析,对下一步经济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上,经营管理部、财务部等部门负责人汇报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并对后续工作开展进行表态发言。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彭章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综发投坚持国际国内市场“双轮”驱动,经济发展呈现良好势头:进出口、营业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保持良好发展态势,重点项目建设平稳有序推进,服务园区企业模式不断探索创新,全力以赴抓项目、促融合、优服务。但受新冠肺炎疫情、汇率波动等因素影响,公司经济形势面临各种风险和压力。彭章指出,四季度接近尾声,工作任务艰巨,公司各部门、各级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勇于担当,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管理水平,以最坚决的态度落实综保区党工委、公司的各项决策,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一是提振信心,坚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各部门要根据绩效考核目标对标对表,将年度目标层层分解,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激发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严格兑现考核目标;二是发挥区属国有企业优势,做大做强区属国有企业,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拓展业务板块;三是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抓手,进一步落实“八项规定”。各部门要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中央的忠诚之志贯穿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全过程,落实到公司发展的各方面,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的务实举措和实际成效。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