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以人为本 夯实园区管理运营工作 综发投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 2022/11/16 10:00:00
阅读:3234
来源:
作者: 周成博
记者:
编辑:彭思源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重大突发公共事件处置保障能力。为有效提升综保区园区管理运营水平,加快推进园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冬季安全形势持续平稳,综发投于近日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园区环卫、维保、特种设备等运营团队工作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以“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持续推进管理运营工作安全、平稳运行,着力营造良好、安全的园区作业环境”为主题,采取PPT课件演示的方式,对道路安全知识及作业要点进行讲解,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作业流程开展工作,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坚决杜绝违规操作行为的发生。

安全生产工作永远在路上,本次培训让一线运营人员进一步增强了交通安全和作业安全知识,综发投将持之以恒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各项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及部署,坚持以人为本,树立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准则,夯实安全管理工作,为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深入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