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国家外汇管理局湘潭市中心支局与湘潭综保区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日期: 2022/11/17 10:00:00
阅读:3583
来源:
作者: 郭洛夫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1月17日上午,人民银行湘潭市中心支行行长陈翊高、副行长李毅率工行、农行、中行湘潭分行主要负责人一行来到湘潭综保区调研座谈,并签署合作备忘录。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副县级干部曹谷桥,外汇管理局、湘潭综保区相关科室和部门负责人,部分园区企业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曹谷桥介绍了当前综保区发展情况和请求支持事项,桑尼森迪、德普斯等8家企业代表就外汇和融资方面提出了问题和需求,银行参会人员逐一进行答复。

陈翊高表示,此次调研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推进产业强市“千百十”工程和助企纾困“千百扶培”计划的要求,会后人民银行将会同各商业银行进一步梳理并解决外汇和融资问题,明确专人建立区内企业信息反馈解决问题机制,了解并收集区内企业经营发展困难及金融需求,列明清单,精准对接;支持企业用好用足金融政策,创新业务,破解融资难题,助推实体经济做强做实、助力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肖均平对陈翊高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请求人民银行支持综保区基础设施建设,帮扶外贸企业解决轻资产、无抵押融资难问题。下一步湘潭综保区将充分发挥开放型平台作用,在产贸融合发展、自贸区联动区建设和物流通道等方面持续发力,以一域之地为全市争光。

国家外汇管理局湘潭市中心支局与湘潭综合保税区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以签订合作备忘录为契机,定期或不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加强交流合作,信息互通,及时解决综保区企业外汇、融资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促进综保区开放型平台作用发挥。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