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来湘潭综保区宣讲
发布日期: 2022/11/20 10:00:00
阅读:3243
来源:
作者: 彭思源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1月1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湘潭综保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茂丰作宣讲报告,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主持报告会,湘潭综保区工管委领导、韶山海关领导班子成员、综保区副县级干部及综保区、韶山海关全体干部职员,入区企业党员、流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职员代表参加。

张茂丰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运用生动的案例、丰富的史实,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以及报告中对青年的期望与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梳理和深入阐释。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宣讲主题鲜明、站位高远、论述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肖均平指出,大家要深入学、反复学,进一步加深理解、领会实质,在全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采取扎实有效措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不断筑牢政治忠诚。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重大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前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要不断深化专题学习和宣讲。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必修课”,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员开展基层宣讲,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充分运用各种阵地和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宣传活动,为全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营造良好氛围。要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实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园区中心工作,同破解园区发展难题、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结合起来,更好的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解决实际问题、总结实践经验、推进中心工作。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