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助企纾困及时雨 湘潭综保区为服务业小微企业减免租金超百万
发布日期: 2022/11/25 10:00:00
阅读:3563
来源:
作者: 夏晶满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今年以来,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下,国务院为促进企业恢复发展,稳住经济大盘,在助企纾困方面做了系列部署,针对承租国有资产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出台了减免2022年度三个月租金的扶持政策。

湘潭综保区是一个对外开放经济的平台,区内聚集了一大批服务业小微企业。为让区内企业真真切切享受到政策红利,减轻企业负担,按照“应享尽享”的原则,区产业发展局协调区国有企业综发投公司对区内企业进行全面摸底筛查,对于符合政策条件的企业给予3个月租金减免的政策。

“太感谢综保区了,这次租金减免对我们企业来说真是及时雨!”咏丰冷链物流的企业负责人在收到租金减免政策信息后非常激动。咏丰冷链物流是湘潭综保区2020年引进的一家开展国际冷链物流的企业,承租了区内两栋恒温冷冻库和一栋肉类监管仓,经营业务受到新冠疫情的重大影响,资金周转遇到很大的困难。咏丰冷链物流是本次园区租金减免政策的最大受益企业,租金减免超过了130万元。本次租金减免政策还惠及园区其他8家服务业小微企业。真金白银的扶持,这对抗风险能力弱的服务业小微企业来说真是及时雨,不打折扣落实政策红利,也为湘潭综保区赢得金口碑!

湘潭综保区一直以为园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宗旨,在综合服务、开发建设、政策信息、政策兑现等方面持续发力,助力园区企业发展,让园区成为更多企业家的投资兴业热土!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