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经济合作局开展“闯新路、破险阻,湘潭怎么干”学习研讨交流会暨 2022年务虚会
发布日期: 2022/2/26 9:00:00
阅读:4527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2月25日,经济合作局组织开展“闯新路、破险阻,湘潭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学习研讨交流会暨2022年务虚会,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文到会指导。

会上,经济合作局干部职员紧扣“七个围绕”主题,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纷纷为“湘潭综保区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2022年招商引资如何干”出谋划策,各抒己见。随后,经济合作局负责人对全年招商引资量化指标进行任务分解,责任到人,并明确“一月一考核”的考核机制,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并强调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将思想碰撞的火花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招商实效向工管委汇报。

张文指出,招商引资作为全区的核心工作,事关全区发展大局,招商团队要集中全部精力抓项目引进,勇挑重担,全力以赴完成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一是要大力解放思想,拓宽招商渠道。要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个人思想水平,成为行业精英;二是要加强基础工作,完善招商体系。要做细招商引资“两图两库两池一网”等基础工作,提升招商引资软实力。三是要创新招商方式,提升招商效率。要把今天会议上的“金点子”落到实处,探索招商引资新方式。四是要切实转变作风,推动招商突破。要形成从下而上、苦干实干的招商局面,以招商实效论英雄。

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是一场及时雨,也是一场头脑风暴,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更为今年招商引资工作明确了路径、指明了方向,下一步经济合作局将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务实推进招商工作,以招商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